校医院工作流程

作者:后勤集团 时间:2018-08-19 点击数:

第一条门诊医疗工作流程

患者在挂号室挂号;患者凭挂号单到医生处看病;患者凭医生处方到收款室交费;患者凭交费处方进行检查、取药或者进行处置治疗,门诊单次诊疗过程结束。

第二条药品采购、保管及使用工作流程

临床医生提出药品采购计划,采购小组填写采购计划单;药局对药品采购计划单进行审核,院长进行审批,大量采购报后勤处审批;采购组在黑龙江省药品采购网上执行网上药品采购;验收组对药品批号、效期、包装等相关方面进行验收;库房管理员按程序将药品入库房保管、出库到药局;临床医生开具处方;患者凭处方在药局取药口服或在护士处注射使用。

第三条学生体检工作流程

按照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求,校医院发体检通知;各二级院系组织学交费、参加体检;校医院向职能部门反馈体检结果;对于患病学生校医院诊治或转诊;体检结果建成健康档案或入学生个人学籍档案。

版权所有©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

信息维护:(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) | 技术支持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